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政系党支部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

2020年10月27日 08:38  点击:[]


在抗美援朝70周年之际,2020年10月25日,经济与金融学院财政系党支部开展了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陕西省渭华起义纪念馆,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汲取精神力量。

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和瞻仰了渭华起义的群像浮雕、烈士纪念塔、烈士陵园和陈列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详细讲述渭华起义的经过和重大意义,被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深深感动着。

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财政系党员的责任感和凝聚力,并深刻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无私无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牢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旗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根西部、服务国家,做好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工作,为双一流建设奉献青春和力量。

 

经金学院

2020年10月27日

上一条:【大船出港 科创扬帆】创新与城市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中国环境质量综合评价报告-2019》发布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金学院张飞鹏教授在非参数估计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8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