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在军训中取得佳绩

2020年09月14日 08:59  点击:[]


 

831日,2020级本科新生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军训。经济与金融学院新生意气风发扬、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98日晚,以“强国强军强校,践行使命担当”为主题,西安交通大学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旅歌咏比赛在四大发明广场举办,军训旅旅长问鸿滨、政委王琦等出席比赛。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为所在连队编排的舞蹈青春洋溢,编写的情景短剧融入了西迁和科创月等内容,令人耳目一新,歌咏比赛取得了全校第三的好成绩。

              

 

913日,西安交通大学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圆满结束,当日上午,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兴庆校区东南田径场举办,校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等出席了典礼。经济与金融学院新生所在连队共斩获三个集体奖。其中,男生连获队列会操评比优胜连队,女生连获军容风纪评比优胜连队和歌咏比赛优胜连队。

                       

 

 

经金学院

2020年9月14日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迎新大会 下一条:【大船出港 科创扬帆】经金学院“科创月”邀请名家系列——中国社会科学院杨志勇教授“中国税制改革前瞻”学术报告顺利举行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8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