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经济金融研究院暑期加速推进创新港建设

2020年08月19日 15:17  点击:[]


    8月17日上午,经济金融研究院在创新港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学院领导及各系主任、支部书记、教授及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讨论研究院近期工作安排及教职工全面入驻创新港方案。孙早院长主持会议。

 

  

    教师代表们首先集体参观了研究院的资料室、职工之家、文化墙、校友墙以及教师办公室等,看到研究院内外环境如此优越,老师们都十分欣喜。沈灏副院长和张华副主任在会议上分别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教师办公室及行政办公室的分配原则和具体的分配程序。经过大家热烈地讨论,确定了详细的分配方案,保证了每位老师都有一个办公设施一流的办公场所。沈灏副院长还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好创新港这个一流平台提供的历史机遇,加倍努力工作,为把经济学科建设成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孙早院长最后强调:(1)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研究院研究生教学(培养)及科研工作的重心将要全面转向创新港,希望老师们在心理上和行动上做好准备,积极抓住眼前的机遇,全面贯彻学校的指示精神,充分利用好创新港优越的条件,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力争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科创月活动已进入倒计时,要将第二届新结构经济学学术研讨会、“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国际论坛暨西安交通大学同花顺第二届“金融科技论坛”、“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中国经济与管理数学年会、中国环境质量发布会”、庆祝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建院二十周年暨西安交通大学财金教育成立九十周年校友发展论坛等四个重要活动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把工作做实做细,责任到人,力争通过这些活动充分展示研究院的新面貌、新气象。

 

经金学院

2020年8月19日

上一条:张定红督查经济金融研究院平台建设情况 下一条:经金学院博士生获得第五届吉先锋全球创意大赛“东北&西北区域赛”第一名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8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