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张定红督查经济金融研究院平台建设情况

2020年08月22日 20:29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8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张定红、社会教育管理处处长巩稳定一行来到经济金融研究院督查平台建设进展情况,经金学院院长孙早、党委书记宋丽颖、副书记周建伦、各研究平台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张定红一行先后来到经济金融研究院的资料中心、文化墙、校友墙、教师办公室以及学生活动区等区域,实地考察并详细询问了各区域的建设及使用情况。在西安交通大学-大东国际"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研究院,研究院负责人袁晓玲教授汇报了研究院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依托研究平台已获准主持教育部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在同花顺金融科技研究院,张定红一行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的主要研究方向,对李富有教授依托同花顺金融科技研究院获准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表示肯定,对经济金融研究院在学校规定时间范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表示满意。

   实地督查结束后,在新结构经济学与智享财经数据科学研究院,周建伦副书记汇报了研究院文化建设情况,宋鹏程助理教授向张定红一行简要介绍了其团队依托新结构经济学与智享财经数据科学研究院正在开展的“赋能国家经济治理现代化、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智慧经济综合平台”相关课题研究。孙早院长详细汇报了经济金融研究院“科创月”活动筹备工作。他表示:经济金融研究院在学校的指导和学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文化建设和硬件建设工作均已完成并投入使用;“科创月”活动筹备工作正在按照工作计划紧锣密鼓地开展。学院对各项活动都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一定会充分利用好这个历史机遇,促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张定红在听了汇报后高度肯定了经济金融研究院的建设成绩。她表示:经济金融研究院在创新港平台建设中有计划有行动,将工作做细做实,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充分利用科技创新港平台,争取多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特别是要加大力度推动“科创月”筹备工作,力争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全面展示经济金融研究院的风采!

    20日下午,陕西建工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陕西建工控股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刘小强以及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席光一行到访经济金融研究院。在经金学院院长孙早、党委书记宋丽颖等陪同下,张义光一行先后参观了经济金融研究院资料中心、校友墙等,对经济金融研究院建设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祝愿研究院越来越好!

 

 

经金学院

2020年8月22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青年教师荣获国际期刊“卓越评审奖” 下一条:【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经济金融研究院暑期加速推进创新港建设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8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