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孙早院长带队访问建行大学西北学院

2020年08月03日 10:30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 “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战略决策,推进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建设银行“建行金融科技菁英班”项目落实,7月31日上午,经金学院院长孙早、副院长赵春艳、金融科技系主任徐凤敏、书记李淑彪等人前往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与建行大学西北学院常务副院长姚继军、院办负责人乔彤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姚继军副院长对孙早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建行大学西北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设想。他强调,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与建行大学西北学院共建的“建行金融科技菁英班”是具有开创性的校企协同育人项目,得到了中国建设银行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建行大学西北学院将安排专人对接,在教学、实践、资金等方面全力配合“菁英班”各项活动的开展,共同培养面向21世纪金融科技领域的卓越人才。

孙早院长对建行大学西北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菁英班”筹备工作的最新进展和招生计划。他表示,“菁英班”的建立可充分发挥双方特色优势,加深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协同合作,开创产教融合新局面。赵春艳副院长就“菁英班”的课程设置和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双方就“菁英班”的招生、宣传、选拔、开班等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就未来在区块链、金融风险指数等领域的科研合作和共建金融货币博物馆的相关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经金学院

2020年8月3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王锋教授等青年学者在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学术成果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8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