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王锋教授等青年学者在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学术成果

2020年08月10日 09:03  点击:[]


近期,经金学院教师王锋教授、温军教授、李彬教授、林颖助理教授等青年学者广泛开展合作研究,坚持高水平成果导向,分别在各自研究领域取得工作进展,在多个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发表了重要学术成果。

王锋教授作为第一作者署名的论文《Changing trends of the elasticity of China's carbon emission intensity to industry structure and energy efficiency》发表在Energy Economics期刊2020年第86卷上,DOI: 10.1016/j.eneco.2020.104679。

温军教授作为第一作者署名的论文《Geographic technological diversification and firm innovativeness》发表在Journal of Financial Stability期刊2020年第48卷上,DOI: 10.1016/j.jfs.2020.100740。

李彬教授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Parent-subsidiary dispersion and executive excess perks consumption》发表在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ial Analysis期刊2020年第70卷上,DOI: 10.1016/j.irfa.2020.101501。

林颖助理教授作为第一作者署名的论文《Land tenure, logging rights, and tree planting: Empirical evidence from smallholders in China》发表在China Economic Review期刊2020年第60卷上,DOI:10.1016/j.chieco.2018.08.011。

 

 

 

经金学院

2020年8月10日

上一条:【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经济金融研究院科研平台建成投用 下一条:经金学院孙早院长带队访问建行大学西北学院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8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