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2020年经金学院MBA系列活动(4):新任课教师研讨会顺利举办

2020年07月19日 09:07  点击:[]


7月14日下午,2020年经金学院MBA系列活动(4):新任课教师研讨会在财经主楼国际交流厅顺利举办。本次研讨会特邀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李华敏、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谢永平作为校外专家参会。院内参会人员有:学院MBA中心主任沈悦、副主任王凌云、任课教师代表杨秀云及新任课教师。

合影.jpg

院MBA中心主任沈悦首先对经金学院MBA课程体系、教师组成情况、学生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当前MBA教育要跟随时代脚步,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及MBA培养质量,本次会议旨在通过新、老教师的交流,为MBA课程体系建设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微信图片_20200715100747.jpg

随后,各新任课教师对所授课程分别从教学大纲、课程设计、精选内容解读等方面进行阐述。校内外专家分别从本校实际情况、授课方法、内容等方面进行讨论和交流。参会专家均认为,MBA教学中需重视实务操作技巧以及为学生提供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且重视案例在授课内容中的比重及应用技巧。

                         展示.jpg

最后,院MBA管理中心希望各位志在MBA教学及培养的新任教师能够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努力探索适合MBA的教学方法,为学院MBA中心的建设添砖加瓦。

至此,2020年上半年经金学院MBA系列活动已完美收官。前期举办的系列活动(1)(2)(3)已分别从论文选题、论文发表、职场沟通三个角度开展了深入研讨,取得了很好效果。

 

 

 

 

经济与金融学院

MBA管理中心

2020年7月16日

上一条:赵昌昌参加经金学院硕9144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丝路聚交】经金学院暑期实践团队赴陕西金服中心和港务区参观调研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8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