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赵昌昌参加经金学院硕9144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0年07月22日 15:02  点击:[]


7月20日下午,在涵英楼经金学院党员之家,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赵昌昌参加了经金学院硕9144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经金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颍、副院长温军出席会议。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西迁精神再发扬,创新基地树栋梁”,会议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及“西迁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郝思维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郝思维介绍了支部总体情况,总结了支部成立一年来思想政治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郝思维指出,党支部非常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定期组织党员传达并学习上级党委的各项文件和精神;积极引导学生党员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创新活动开展方式,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以趣味方式宣传了党的各项方针和政策。

组织委员陈凤良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主要是通过线上组织生活会,积极学习宣传防疫知识,响应党的号召,引导同学齐心对抗疫情。并向大家分享了身边感人事迹。兼职辅导员李昊东带领学习了总书记进校园讲话精神以及交大的“西迁精神”,他体会到,总书记亲临校园,参观了西迁博物馆,并对西迁老教授及师生发表重要谈话,聆听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让我们感觉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和践行西迁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自我价值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

参会同学还结合入驻创新港一年来的感受,围绕学生对外交流、科研学习、日常生活等多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建议。

最后,赵昌昌副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习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教育,每个同志都要有家国情怀,并树立远大的目标,从国家的需要和诉求层面上考虑问题;二是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增强自信心,心中有党,对党忠诚,才能有牢固的政治意识;三是学好自己的真本领才是热爱祖国真情的表现,认真学习,请教老师,准备应对未来中美间进一步的金融摩擦;第四,要向先进学习,不应故步自封,希望大家都能利用好创新港的条件,未来做出优秀成果!

 

经金学院

2020年7月22日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赵昌昌参加经金学院统计系党支部与数学与统计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2020年经金学院MBA系列活动(4):新任课教师研讨会顺利举办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8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