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众志成城克时艰】经济与金融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020年02月06日 13:18  点击:[]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济与金融学院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精心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经金学院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第一时间成立以院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工作预案,明确责任分工,组织协调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干部、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坚守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全院师生团结一心,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确保信息畅通,落实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防范意识。通过学院网站、师生微信群等宣传渠道发布《经济与金融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及时把党和国家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精神、最新要求和科学防护知识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倡导广大师生正确认识疫情,加强个人防护,坚定战胜疫情信心。

    积极行动,倾情献力。学院博士生、民革党员单英骥撰写的《关于防范2019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传播者”危害的建议》,被省政协作为急件采用,并被省委转到有关部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单英骥积极建言献策,投身疫情防控大局,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注学生动态,工作做细做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通过辅导员、导师、学生党支部多渠道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定和要求第一时间传达至每一位学生,所有信息在学生层面做到人人知晓,每天与学生保持联系,密切关注和掌握学生思想和身体状况。另外,学院积极倡导教师开展线上辅导、答疑、探讨,在疫情形势异常严峻的特殊情况下,做到论文质量不打折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经金学院全体师生严格执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科学防控,团结一致,坚守岗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责任与担当!

 

经金学院

2020年2月6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教学保障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