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2020年01月30日 13:27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庚子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异常严峻,为更好地遏制疫情传播扩散,科学有效抵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此,我们向全院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  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培养良好卫生习惯。科学洗手,开窗通风,外出时自觉佩戴口罩。尽量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保护好家人。如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口罩,及时到附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如实告知医护人员自己的旅行经历和症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采取相应处置措施并上报学校。

     二、  坚决遵从学校要求,全体同学不要提前返校,同时定期做好健康状况上报工作。

    三、  随时关注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学习健康防病知识,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懈怠。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攻坚克难,众志成城,定能战胜疫情!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携起手来,团结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责任与担当!

    感谢全体师生理解、支持与配合, 如您遇到困难或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学院、学校联系。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校医院值班电话:82668411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0年1月28日

上一条:【众志成城克时艰】经济与金融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下一条:陕西延长集团总经济师沙春枝一行到访经金学院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