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支部书记、系主任述职评议会

2020年01月07日 10:32  点击:[]


1月3日,经金学院召开本年度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组成学院述职考核评议小组,对学院9位教工党支部书记、8位系主任的现场述职进行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宋丽颖书记主持。

学院各系所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考评工作,充分准备。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依次进行述职,充分展示了工作中的亮点,重点围绕党支部引领作用、发展党员工作、支部学习活动、工作中不足及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集中展现了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各系主任重点围绕人才引进、基层科研组织建设、学科发展、教学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并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述职结束后,宋丽颖书记对评议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一年来各系所的工作情况,表示此次述职评议,是各系所之间互相交流经验,互相学习的过程。同时希望各系所领导提前规划好新一年工作重点,凝心聚气,形成合力,以党建促发展,积极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共同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

孙早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19年各系及全体老师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多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开创了学院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在新一年里,学院要继续以建设一流学科为目标,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牢固树立“大格局、高起点、建一流”的发展理念,凝聚共识,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经金学院

2020年1月7日

上一条:表扬信 下一条:经金学院承接的大商所高校期货人才培育课程顺利结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