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表扬信

2020年01月07日 14:27  点击:[]


经金元旦嘉年华已圆满谢幕。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离不开热心同学的友爱奉献。它汇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积聚了大家的奇思妙想,凝聚了经金人对2020的美好祝愿,为每位游园人员带来了美好的体验。

非常感谢参与的每位同学,特别是对嘉年华活动结束后仍在会场帮忙收拾的同学给予表扬,他们是:Muhammad_saad_Ali 邓沛东 刘涛 姜圣韵 梁燧鹏 唐修婷 马晓蕾 杨婷婷 黄金鸿 高路雅 聂福浩 姚莹莹 刘子珊 林小玲 耿晗钰 吕明睿 闫婷婷 任璠 安丽。

希望我院学生能向上述同学学习,积极参加院校各项活动,传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奋斗”的西迁精神,为营造健康和谐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金学院研工办

2020年1月2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获得2018-2019校就业创业先进集体表彰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支部书记、系主任述职评议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