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承接的大商所高校期货人才培育课程顺利结业

2020年01月07日 09:18  点击:[]


2020年1月5日,由西部期货有限公司和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联合主办、大连商品交易所支持的“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期货与衍生品投研实务》课程结业典礼在经金学院成功举行。经金学院副院长赵春艳教授、金融科技系元向辉副教授、西部期货有限公司赵晓东副总经理以及相关研发人员一起出席了结业典礼,并现场给学生颁发了课程奖学金及结业证书。

经过课程学习后的考核,最终有12名同学获得了合计2万元的课程奖学金;所有选修该课程的同学均获得了大连商品交易所与西部期货有限公司联名盖章的结业证书,并获得了相应的课程学分。西部期货还为成绩优秀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大连商品交易所“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期货与衍生品投研实务》首次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课程的师资由大连商品交易所出资聘请,包括高校教师、期货与现货业界资深专家、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等;课程以期货与衍生品投研实务为核心,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旨在培养大学生具有风险管理知识及风险管理技能,为我国期货行业培养和储备更多的高级专业人才。

 

赵春艳副院长表示,这是校企合作育人的新模式,通过业界人士参与授课,可以加深学生对实际经济运行的认知,增强实践能力;明年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课程学习,期望学院与大连商品交易所、西部期货有限公司在协同育人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0年1月6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召开支部书记、系主任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博文有约】第68期 王俊霞老师专访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