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赴北京大学参加“新中国经济学70年”人才招聘会

2019年12月10日 10:15  点击:[]


为加快推进一流人才队伍建设,经金学院积极谋划,主动寻找机会。12月7日,经金学院沈灏副院长、财政系李彬老师、人事秘书张萍老师及周可心老师一行赴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进行人才招聘宣讲活动。

在招聘会现场,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内外一流大学的20余名博士与学院老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学院老师一行向他们详细介绍了经金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建设规划和人才政策优势,耐心解答了青年学子关于个人待遇、考核机制、子女入学等关心的问题。

通过经金学院老师的宣传介绍,优秀青年学子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西安交大经金学院的认识,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对青年人才的重视。不少青年学子表示将与学院进一步联系、深入沟通。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经金学院将积极推进“走出去、请进来”战略,进一步强化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为建设一流经济学学科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经金学院

2019年12月10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心理健康月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荷兰莱顿大学阿诺德•图克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