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2019年11月20日 17:11  点击:[]


11月14日下午,经金学院在创新港涵英楼8002会议室召开2019级硕博留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温军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温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问候,并细致的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宿舍条件、日常活动、学业进展等;接着向留学生们解读了学校留学生管理规章制度与学院留学生日常准则,接着就课堂纪律、考试规定和准则、学分换算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对留学生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经金学院对留学生奖学金的动态评定机制。最后,对学生最为关心的毕业要求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学院认定的国际学术期刊档次和级别。

座谈会上,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生活、学习的各种问题,温军副院长一一热情耐心的做了回答。温军副院长鞭策同学们,要不怕吃苦,全身心投入到学术研究上,要立定心志、奋发图强,勤于联系导师,讨论研究方向,尽早规划自己宝贵的求学时期,以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留学生们踌躇满志、士气高昂,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为自己、为学院、为学校奋斗一个好样子。座谈会在亲切、活泼的氛围中结束。

留学生座谈会拉近了留学生和经金学院的距离,为学院国际化和双一流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金学院

2019年11月20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开展2019年度系所负责人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经金学院举办第一届“涵英杯”羽毛球赛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