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开展2019年度系所负责人专题研讨会

2019年11月20日 17:31  点击:[]


11月18日上午,经金学院召开2019年度系所负责人培训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系主任助理参会,围绕学院学科发展、队伍建设等问题展开探讨。会议由宋丽颖书记主持。

宋丽颖书记通报了学院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谈到,结合主题教育,通过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工作,认识到学院在学生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仍存在短板,各系要积极谋划,打破系所界限,加强交叉融合,将工作保质保量做下去。

孙早院长结合学院工作指出,学院的发展要始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坚持“大格局、高起点、建一流”的发展理念,个人要有大局意识,跳出自我利益来谋划学院的发展。学院当前在教学科研方面仍存在短板,教职工在思想观念、教学方法、科学研究上都要解放思想,加快转型,各系要共同努力将队伍建设、改革创新进行下去。

围绕研讨主题,与会人员展开热烈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各个专业均面临教学科研转型的问题,各系要从大局出发,着眼学科发展方向做好规划,加强专业融合,做好资源整合,走好科研教学之路。会后,参会老师谈到,通过培训收获很大,围绕学校正在推进的“创一流”和创新港建设两大中心工作,在思想认识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下一步要加大行动力度,树立攻坚克难的决心,抓落实,出成效,抓住机遇,鼓足干劲,共同推动学院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

 

 

经金学院

2019年11月20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李江龙教授新增ESI高被引研究成果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