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举办第一届“涵英杯”羽毛球赛

2019年11月19日 09:06  点击:[]


为丰富创新港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新生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11月16日,由经金研会承办的第一届“涵英杯”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赛事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及趣味羽毛球班级接力赛六个项目,在为期三周的赛程里,通过拼搏角逐,最终,李鸿驰,任超,崔嘉俊分获男单前三名;女单前三名为张安琪,梁珊珊,吕明睿;男双冠亚军分别为任超/马杰傲和任超/赖皓辰;女双冠亚梁珊珊/李扬子和吕明睿/马豫霏同学;混双比赛中,李鸿驰和张安琪同学摘得桂冠,任超和梁珊珊同学屈居亚军。

             

趣味羽毛球班级接力赛,以班级为单位,最后硕9146班技高一筹,夺得趣味班级接力赛冠军。

随着比赛的结束,运动员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座奖杯、一个荣誉,还收获了一份友谊、一份健康,还收获了团结拼搏、竞争进取的精神。鲜花和奖杯从来都有汗水作陪,付出总有收获,让我们相信功不唐捐!

  

经金学院

2019年11月19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聚石云库科技有限公司王建一行到访经金学院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