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代表参加新结构经济学学科建设与合作系列活动

2019年06月03日 16:13  点击:[]


2019年5月25日—27日,经金学院孙早院长一行受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的邀请,参加了在武汉举办的“新结构经济学学科建设与合作”闭门会议,与来自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经济研究》、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等全国40余所高校、研究机构、学术期刊的专家学者围绕新结构经济学学科建设与合作等议题展开交流讨论。

在听取了北京大学林毅夫教授、王勇副教授等关于新结构经济学研究联盟的工作内容和合作设想后,孙早院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的筹备进度,并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术交流、成果推广等议题发表了建设性意见。经金学院杨秀云教授、刘航博士、林颖博士一同参加了闭门会议。经金学院教师还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的邀请,参加了“第一届新结构经济学学术研讨会”,受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邀请,参加了“新结构经济学珞珈论坛2019”等系列学术活动。

 

 

经金学院

2019年6月3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宋丽颖书记带队赴云南陇川县调研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经济学拔尖人才2.0申报评审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