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经济学拔尖人才2.0申报评审会

2019年06月01日 09:41  点击:[]


2019年5月30日,经济学拔尖人才2.0申报材料第一次打磨评审会在财经主楼806国际交流厅召开。我院邀请了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李长英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叶初升教授、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惠宁教授三位校外评审专家,以及我校朱继洲教授、理学院李福利教授、经金学院严明义教授、钱院王娟副院长四位校内评审专家。孙早院长、赵春艳副院长、金禾中心曾卫红副主任,以及经金学院各系本科系主任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孙早院长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拔尖人才2.0的申报背景和学院前期做的一系列准备,表达了对经济学拔尖人才申报工作的高度重视。赵春艳副院长为各位评审专家报告了经过多次讨论和修订的经济学拔尖人才培养方案,并介绍了申报材料的重点内容。

各位评审专家从经济学拔尖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国际化培养、毕业要求等方面对申报材料提出修改建议、补充新颖观点。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经验以及对全球经济新形势的把握,评审专家强调应打破传统思维模式,积极探索如何培养出适应经济高速发展的新型拔尖人才。

 

 

经金学院

2019年5月30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代表参加新结构经济学学科建设与合作系列活动 下一条:大连商品交易所与西部期货有限公司一行到访经金学院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