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红毯秀暨毕业晚会

2019年05月23日 17:37  点击:[]


骊歌行,颂师恩。5月22日晚19:00,经金学院2019届研究生红毯秀暨毕业晚会在财经西配三顺利举行。经金学院党政领导、校团委苏翔老师、研究生导师以及2019届毕业研究生们参加了本次晚会。

院党委书记宋丽颖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她向毕业生们致以深切的祝福,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牢记校训,在职场道路上也秉持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态度;也希望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学校是大家永远的避风港。国奖获得者、优秀毕业生路其远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通过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点点滴滴的小事,表达了对母校的挂念和恋恋不忘师恩的情怀,同时也表示毕业生们要勇攀高峰、传承“西迁精神”的远大志向。

借得大江千斛水,研为翰墨颂师恩。在红毯秀中,老师带着学生、学生簇拥着老师,走向通往成功的红毯。老师手捧学生敬送的花束,学生面带喜悦的笑容,师生情浓,在签名墙前定格,成为永恒的温馨记忆。

 

 

 

在文艺表演环节,师生共同为大家奉献了精彩节目。李琪老师携电商系的学生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王晓芳老师及其学生为大家带来的歌舞《天边》歌声动听,舞姿优美,师生配合相得益彰;樊卓群用一首《Call me maybe》英文歌调动起晚会现场的欢快氛围;张舒澜演唱的《最初的梦想》带我们一同回想当初立志实现梦想的那一份坚定;贵丹妮和陈力方带来的爵士舞《Kill this love》热力四射;董妍的一首《我的歌声里》悠扬婉转;来自经金研究生会的同学为在场的毕业生带来了交大版《南山南》,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歌词引起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国旗班的同学表演的歌舞串烧萌点与燥点并存,台下掌声此起彼伏;博文经济学社带来的合唱《毕业歌》娓娓道来,诉说着离别的惆怅和对似锦前程的期冀;邓晓兰、赵宇欣及贾晓玫三位老师携毕业生们给晚会带来了一段深情的歌曲联唱,歌唱祖国,相约未来。最后,师生动情合唱歌曲《送别》,为整场晚会划下了完美的句点。

 

 

岁月如歌,青春不朽,经金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晚会暨红毯秀已然落幕。车水马龙,人潮汹涌,要追着太阳过一生,要活得自由而从容;饮水思源,师恩难忘,要记得常回家看看,要记得无论你走向何方,你永远是“交大人”!骊歌一曲送别离,去去莫迟疑;问君此去几时还,来时莫徘徊。真诚的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人生如画!祝愿我们的母校大树西迁,根深叶茂!

 

经金学院

2019年5月23日

上一条:经金国贸系支部: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走好入港最后一公里 下一条:冯根福应邀参加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建所90周年国际研讨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