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冯根福应邀参加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建所90周年国际研讨会

2019年05月23日 17:11  点击:[]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主办,《经济研究》编辑部承办的“经济研究所建所90周年国际研讨会暨经济研究·高层论坛2019”近日在北京举行。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有关的专家学者和海内外经济学界知名专家云集,共同见证经济所90华诞,探讨中国经济和中国经济学未来发展之路。

我院冯根福教授应邀参加,并在主题论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作了发言。

 

 

经金学院

2019年5月23日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红毯秀暨毕业晚会 下一条:【博文有约】第62期 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专访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