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教职工代表赴创新港研究院考察调研

2019年04月06日 09:58  点击:[]


 

历时两年多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园区基础建设工作即将结束,3月29日上午,由沈灏副院长带队,经金学院青年教师代表李聪、李彬、李双燕、侯晓辉、马文涛、周博,以及部分行政老师代表赴创新港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实地考察、调研,现场讨论二次装修方案,参观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高端人才生活基地。

沿着园区道路,来到文科大楼经济与金融研究院楼层,沈灏副院长从功能划分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整体分配,带领大家对整个楼层进行了踏勘,尤其是对各个研究所布局和二次装修进行了讨论。研究所现已规划4所、2室、3中心、3基地的建设,未来研究院将是集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及社会服务与一体的综合性学术机构。

稍后,大家参观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高端人才生活基地,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了创新港智慧学镇规划,参观了部分教职工样板间。

根据学校的总体规划和安排,学院将对创新港经济与金融研究院进行二次装修,学院已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工作小组,负责研究院的二次装修、建设,以及后续的搬迁工作。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将紧跟国际学术前沿、紧密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国民经济主战场,研究解决转型经济环境下“新产业、新金融、新贸易”发展中的关键社会经济问题,为中央、地方政府和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相关决策咨询、政策建议和高端智库服务。

 

 

经金学院

2019年4月1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硕8130党团支部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教育活动 下一条:【博文有约】第61期 知名校友方元集团总裁助理商睿先生专访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