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同花顺总监张晓伟到访经金学院商讨共建“金融工程创新实验平台”

2019年03月25日 17:44  点击:[]


2019年3月21日下午,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晓伟一行来经金学院座谈与调研,商讨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内涵建设背景下,与经金学院共建”金融工程创新实验平台暨金融工程研究中心”。经金学院孙早院长、沈灏副院长、创新港建设学院联系人康洛及金融工程主任徐凤敏教授、学科带头人张成虎教授、系支部书记李淑彪副教授、元向辉副教授一起参加座谈与调研。座谈会由李淑彪主持。

李淑彪同志简要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项目概况、建设定位、建设目标、建设进度等情况,并汇报了学院金融工程学科建设、研究团队及金融工程创新实验平台暨金融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的配套资金、空间支持、建设目标等内容,强调综合利用创新港大平台、学科团队支持的可持续、资金空间到位的多种有利因素,倡议公司与经金学院以平台共建为起点,开展产学研相结合的战略合作。

张晓伟总监介绍了同花顺公司概况、发展阶段及在人工智能技术、智能投顾、股票诊断、智能资产配置、智能研报等方面的研究与应用,汇报了校企合作案例及产学研合作内容,并结合经金学院及创新港建设实际,分析了与经金学院的战略合作模式,提倡通过深度合作把”金融工程创新实验平台暨金融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成为校企产学研的精品项目。

 

孙早院长表示,同花顺作为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的上市公司,在金融大数据处理、金融信息服务方面处于国内引领地位,学院上下高度重视与同花顺合作,建议以此项目建设为契机,开展产学研的多层次合作,推动我院新金融学科的发展。沈灏副院长阐述了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强调了学校、学院对项目建设提供的政策支持及对建设成为创新港“亮点”项目的期望。

座谈会后,沈灏副院长、金融工程学科团队陪同张晓伟总监一行到创新港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调研了金融工程创新实验平台暨金融工程研究中心的物理空间。

 

经金学院

2019年3月25日

上一条:【博文有约】第60期青年优秀教师林颖老师专访 下一条:经金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