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2019年03月22日 08:42  点击:[]


3月20日下午,经金学院在财经主楼806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

记录片通过对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的深入采访,真实记录了辛耀峰被查处后的思想变化,剖析了其一步步由领导干部蜕变堕落为腐败分子的人生轨迹,是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的生动教材,对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修身律己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深受感触,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从生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真正使廉政纪律教育入心、入脑。

 

经金学院

2019年3月22日

上一条:同花顺总监张晓伟到访经金学院商讨共建“金融工程创新实验平台” 下一条:建行陕西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到访经金学院共商合建“金融创新研究院”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