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老教师和老干部座谈会

2019年03月14日 09:04  点击:[]


3月12日上午,经金学院党委在离退处财经会议室召开老教师和老干部座谈会。蒋季成、王文博、王振泰、李学智、刘朱贵、张雨足等10余位老教师和老干部同志,以及院党委书记宋丽颖、副书记周建伦、院校友办主任王志斌等参加会议。

会上,宋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同时向各位老同志征求关于举办校庆活动的相关意见。她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教师和老干部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举办院庆活动是对学校历史的传承,希望老同志可以多提宝贵意见。老同志们纷纷发言,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并表示,以院庆为契机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进行全面的总结梳理很有必要,既是对学院的一种宣传,也是对学院历史的一种继承,能增强校友的归属感,将全力支持。希望学院要做好总结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推动经金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经金学院

2019年3月14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西迁博物馆 下一条:【博文有约】第59期 全国政协委员李香菊教授 专访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