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研究生周斌荣获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三等奖

2018年12月21日 17:00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西”纳英才“安”心乐业——第三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兴庆校区逸夫科学馆101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017级硕士生周斌获研究生组三等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庆华,西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君,陕西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处长唐澍,西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杰,西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中心主任巩军等出席大赛决赛和颁奖典礼。

在周建伦老师的指导下,我院研究生周斌与来自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以及本校材料学院、软件学院、管理学院的五名研究生,角逐研究生组一、二、三等奖。决赛形式为1对1辩论,周斌与对方选手围绕辩题“毕业后去机遇多的北上广发展还是在有基础的家乡发展”进行比拼,比赛过程中唇枪舌剑、激情澎湃、争锋相对。周斌在辩论场上思路清晰、举止大方,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内涵和风采,赢得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据悉,本次大赛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大赛分本专科组、研究生组,按校区赛(海选)、赛区赛(初赛)、复赛以及决赛等环节,历时近两个月,共吸引60所高校12971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赛,是西安市委、市政府《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经金学院

2018年12月17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成立大会 下一条:【博文有约】第56期 优秀青年教师邢光远老师专访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