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团队来学院交流工作

2018年12月07日 17:34  点击:[]


  2018年12月6日,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赵欣教授和金融系副主任赵树然教授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我院赵春艳副院长、沈灏副院长、温军副院长和金融系何建奎副教授、王政霞副教授、薛宏刚教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

 

 

 

  首先,沈灏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师资结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机制、创新港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赵欣院长也就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讨论。 随后,温军副院长和赵春艳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阶段的招生规模、培养方式、专业设置、教学质量提升、留学生教育等方面的情况。最后,赵树然教授与我院金融系三位教授具体就金融系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互相学习和借鉴成功的经验和措施。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8年12月7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荣获“中华之声”研究生大合唱比赛第二名 下一条:【博文有约】第55期 优秀青年教师刘航老师 专访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