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举办2018年高顿财经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8年12月03日 10:55  点击:[]


 11月29日下午,2018年高顿财经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财经东配二楼举行。高顿教育集团领导、经金学院和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仪式,并为在名企实习、国际名校研学、大学生创业、社会实践四方面表现突出的11位同学以及5个团队给予表彰奖励。

 

 

金融51班倪磊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向高顿领导递交了感谢信并发言。他通过自己的学习及实践成长表达了对高顿教育集团的资助和学校培养的感谢,并表示要将感恩母校和回馈社会牢记心中。

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李柯先生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高顿教育集团的创建和成长历程。他说,西安交通大学是一所知名高校,学生的学习、实践能力均表现突出。希望更多的同学走进高顿,了解高顿,共同为中国高端财经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颁奖仪式前,经金学院孙早院长、周建伦副书记、赵春艳副院长、元向辉副教授(CFA持证人)和王志斌老师等与高顿领导进行了座谈。

 

孙早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高顿奖学金的设立表示感谢。他说,高顿奖学金在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创新能力方面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希望以后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这个平台上与高顿教育集团实现更长远的校企合作。经协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在高端财经人才培养、实验室合作方面加强合作。

高顿教育集团(Golden Education. Co)成立于2006年,以科技为驱动,构建国际化的终身财经教育生态系统,肩负着“成就年轻梦想,开创新商业文明”的使命,是财经教育行业的创导者,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财会、金融发展解决方案。2018年5月,为支持西安交通大学人才培养,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高顿财经奖学金,奖励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赴国际组织及世界500强企业实习、任职,出国出境游学,创新创业及参加社会实践。

 

 

经金学院

2018年12月3日

上一条:【博文有约】第55期 优秀青年教师刘航老师 专访 下一条:【博文有约】第54期 汇丰科技中国区营运总监杨维凯先生专访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