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冯根福教授当选为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经济管理》杂志学术顾问

2018年10月18日 17:30  点击:[]


最近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贵州财经大学主办,《管理世界》杂志社、《经济管理》杂志社、《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China Economist》、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协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支持的”中国管理学发展四十年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贵阳召开。我校经济与金融学院冯根福教授在会上当选为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

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1981年在京成立,是一个经民政部批准、挂靠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全国性的、企业管理专业学术研究的社团组织,现有理事单位400多家。

前不久,冯根福教授还应邀担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主办的学术期刊《经济管理》的学术顾问。《经济管理》创刊于1979年1月,是国内一份具有重要影响的学术期刊。应邀担任《经济管理》杂志学术顾问的都是国内外著名的企业管理专家和经济学家。

冯根福教授长期从事资本市场与公司治理、国有企业改革与国有企业发展等研究,在国内外公开发表了一系列有重要影响的学术论文。据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中国期刊网)- CNKI统计,冯根福教授发表论文他引次数达1万1千余次,在国内经济学界名列前茅。

 

 

经金学院

2018年10月18日

上一条:“铭记历史 爱国奉献”经金学院财政系党支部赴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地学习 下一条:优秀青年教师林颖、元向辉做客博文论坛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