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2018年07月22日 12:46  点击:[]


7月20日下午,经金学院二级中心组以 “加强队伍建设,做好青年人才培养工作”为主题开展学习活动,会议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研讨。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宋丽颖书记主持会议。

宋丽颖书记带领班子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以此为契机,按照讲话对人才、创新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做好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工作。

孙早院长表示,李总理的讲话内容丰富,信息量很大,对我们的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通过学习讲话,我们将更加坚信我国经济发展形势稳中向好,对未来充满信心。但是我们也不可盲目夜郎自大,做好形势研判,知道我们的优势在哪里,短板在哪里。我们要重视基础理论研究,为创新驱动创造良好的环境;重视科研人员和平台建设,让年轻人走出去,放眼世界、放眼前沿才能做到一流。作为学院领导,我们一定要胸怀大局抓住创新港建设的机遇,落实人才引进战略,做好青年人才的培养工作。

 

 

经金学院

2018年7月22日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实地考察规划创新港内涵建设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