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实地考察规划创新港内涵建设

2018年07月20日 15:55  点击:[]


铄石流金、时不我待,当前学院已接过创新港内涵建设的接力棒。根据学校工作安排,7月18日上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党政领导带领经济与金融研究院教师代表等15人赴创新港实地调研、研讨研究院内涵建设,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进展。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师们一间间参观了5号文科大楼部分楼层办公室,实地测量房间面积。根据现场情况,规划各研究所、行政办公室、会议室等所在区域,积极讨论房屋装修、搬迁安排等问题。

 

孙早院长指出经过前期学院创新港建设方案的落实,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的建设逐渐完善,学科和相关研究所负责人对内涵建设都已经有了成熟规划。他要求未来各研究院要根据学校要求进一步完善内涵建设方案,细化搬迁方案,推进任务落实,争分夺秒、精益求精,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经金学院

2018年7月20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冯宗宪教授主编的《国际服务贸易》获西安交通大学第十六届优秀教材一等奖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