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签署战略合作

2018年06月29日 10:42  点击:[]


6月22日,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重点推进、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促进产、学、研共同发展。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孙早院长,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张毅刚总经理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孙早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张毅刚总经理一行的到来,并就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做了沟通与交流,希望本次合作学校能在高端人才培养、企业运营咨询、重点项目研究等方面为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做好服务。

          

张毅刚表示,近年来,华夏保险在陕西市场发展迅速,稳居陕西市场第三位。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加强公司核心管理干部队伍建设,优秀人才的储备。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期望通过本次合作,吸引更多交大的优秀学生加入华夏保险这个大家庭,借助西安交通大学雄厚的科研实力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矛盾,实现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双方领导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细化合作内容,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为金融行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提供有力支持。

 

经金学院

2018年6月29日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MBA导师及任课教师研讨会 下一条:【博文有约】第47期 校友杨华辉董事长专访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