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Ricky Alyn Cooper到访经金学院

2018年06月15日 18:14  点击:[]


4月初,经金学院与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IIT)斯图尔特商学院成功签署“3+2”合作培养项目协议。6月11日,IIT斯图尔特商学院教授Ricky Alyn Cooper赴经金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副院长赵春艳负责接待。

上午,Cooper教授先与副院长赵春艳进行简短会面,并就两院间本科生“3+2”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交流讨论。随后,Cooper教授就其研究领域,向经金学院师生展开题为“The Futures Markets and Financializa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精彩,讲解深入浅出,学院师生专心聆听,积极提问,学术氛围浓厚。

                       

下午,Cooper教授向经金学院本科生作了题为“Studying For the MSF at The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报告,详细介绍了 “3+2”项目的具体内容及申请方式,并以微课的形式让学生更直观地感受斯图尔特商学院的授课模式。随后,Cooper教授就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作答。

 

经金学院

2018年6月15日

上一条:立德树人创新风、留下历史新印记——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美好睡眠,放飞梦想---经金学院举办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