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高顿财经基金(奖学金)成立

2018年05月21日 10:31  点击:[]


5月18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高顿财经基金(奖学金)捐赠仪式在经济与金融学院举行。高顿财经领导、校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经金学院院长孙早、启德书院院务主任郭虎、宗濂书院院务副主任陈勇和经金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由经金学院周建伦副书记主持。

 首先,孙早院长代表经金学院全体师生对高顿财经捐资助学的高风亮节表示感谢。他说,学院一定要使用好捐助款项,借助社会力量把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工作做得更好!他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永怀感恩的心,将爱心传递下去!接下来,经金学院将与高顿财经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校基金会赵卫滨秘书长与高顿财经西安分校方兴耀校长共同签署了《公益性捐赠协议书》,并向高顿财经赠送捐资助学铭牌。

高顿财经隶属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以“成就年轻梦想,推动中国新商业文明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前沿的财经知识体系,构建多元化的教学产品,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与服务。

西安交通大学高顿财经基金(奖学金)是为支持经济与金融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而设立,主要奖励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赴国际组织及世界500强企业(境外)实习、任职,出国出境游学,创新创业及参加社会实践。

 

经金学院

2018年5月18日

上一条:【博文有约】第45期 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许宪春教授 专访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宋玉霞一行到经金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