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宋玉霞一行到经金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2018年05月18日 17:48  点击:[]


5月1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宋玉霞、招生办公室主任张华一行到访经金学院。经金学院院长孙早、副院长温军、赵春艳在财经主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孙早院长对宋玉霞常务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国际教育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孙早院长介绍了经金学院国际化发展现状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孙早院长表示,经金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国际化发展,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密切与国际教育学院的交往联系,共同将经金学院国际化发展提升到新高度。孙早院长还向来宾介绍了经金学院与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斯图尔特商学院等国际高校开展的合作培养项目情况。

宋玉霞常务副院长表示,国际教育学院会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大力支持经金学院留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扩大宣传,吸引“小国家、好大学”的优秀留学生到经金学院学习交流,协助经金学院打通双向沟通的桥梁。宋玉霞副院长强调,在吸引国外留学生来学院交流的同时,国际教育学院将帮助把更多经金学院的学生输送至国外知名学校学习。

温军副院长表示,经金学院自2017年起大力推进国际化发展,学院留学生招生人数连年提高,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但还存在硬件设施需完善、奖学金配套要跟上、授课语言国际化等问题,希望国际教育学院能够给予支持帮助,进一步提高经金学院国际化水平,加快推进国际化发展。

双方最后达成一致,国际教育学院与经金学院将密切合作,相互扶持,共同携手推进经金学院国际化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经金学院

2018年5月17日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高顿财经基金(奖学金)成立 下一条:喜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