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行政管理教师参观“永恒的记忆——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西迁实物展”

2018年05月02日 16:51  点击:[]


近期,学院办公室和院行政支部组织所有行政管理教师参观“永恒的记忆——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西迁实物展”。

 

图书馆作为交大西迁过程重要的一部分,见证了交通大学-----这棵“大树”在古城西安扎根、发芽和枝繁叶茂的发展历程。在建校122周年暨迁校62周年之际,大家观看一件件西迁实物,就是在触摸历史、回望历史,向先贤致敬。9个不同主题的展览让老师们深深感受到了西迁前辈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精神。

 

 老师们表示一定要树立“交大发展,责任在我”的担当思想,认真做好广大师生的服务工作,以实干求实效,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经金学院

2018年5月2日

上一条:喜讯 下一条:经金学院与北京大学出版社举办“互联网+”系列精品教材建设座谈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