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

2018年05月04日 17:20  点击:[]


   在5月4日校团委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表彰会上,我院团工委荣获“社会实践特色团工委”称号,7148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同时王平老师荣获“先进个人”;李松芮、刘若鸿、程沛然、刘娜、吴韵凡、汪艺6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史旭东、刘雨生2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

 

 

 

 

经金学院

2018年5月4日

上一条:【博文有约】第44期 《经济学(季刊)》副主编陆铭教授专访 下一条:学院行政管理教师参观“永恒的记忆——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西迁实物展”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