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第四届丝路青年学者研讨会经金分论坛参会学者到访

2018年04月13日 10:11  点击:[]


4月12日,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春季研讨会”在南洋学术交流中心开幕。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法国、荷兰、加拿大、日本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66名青年才俊齐聚一堂,交流经验,深化合作,共话发展。

在经金学院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分会场,经济学系助理刘航老师陪同与会青年学者李清博士、颜诚博士、刘润娟博士、徐怡爽博士和Muhammad Ishfaq Ahmad博士前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参观,实地考察正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拔地而起的现代化“智慧学镇”。这片将作为广大青年学者大展身手、发挥聪明才智的科研载体的热土,极大吸引了参观学习的各位青年学者。

 

 

 

经金学院

2018年4月13日

上一条:西安交大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春季研讨会”经金分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让情怀的温度滋养母校更加辉煌——西安交大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纪念大会发言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