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奋斗2018】经金学院:贯彻落实 凝聚共识 努力创造新贡献

2018年03月08日 09:09  点击:[]


3月7日上午,经金学院在财经教学主楼8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院领导班子和所有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孙早院长主持会议。

宋丽颖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落实工作的意见》,要求各系部认真组织教师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做好落实工作的紧迫感,健全落实责任分工机制和协调机制,全面增强本单位落实本领。随后,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督办工作的实施意见》,希望大家树立“交大发展,责任在我”的担当精神,以真抓促落实,以实干求实效,人人投入到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去。

 

孙早院长就文件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系部组织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凝聚到“弘扬西迁精神,创造新贡献”的举措上来。孙院长说,新贡献要有标志性成果,要有突破性发展。经金学院的教师眼界要高,格局要大,转换思想,不能安于现状,自觉将学院的发展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中去,找准自己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突破点,积极行动起来。2018年经金学院要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实施各类人才支持计划,引进5-8名优秀青年教师;加大选派骨干师资赴海外留学进修的力度;继续加大实施讲座教授和海外知名学者来院讲学、讲座、合作交流计划。在人才培养方面要继续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促成并推进与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斯图尔特商学院等国际高校的合作培养项目,完成与汇丰集团共建的 “金融科技菁英班”办学项目落地。

周建伦副书记汇报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希望各系所领导积极关注本专业学生就业情况,推动学院和书院深度合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经金学院

2018年3月8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温军、冯根福在国内顶级经济学期刊《经济研究》发表论文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