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张慧芳副教授在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商学院做学术报告

2018年03月02日 08:43  点击:[]


 

2018年2月16日,中国农历大年初一,经金学院在美访问学者张慧芳老师应所访问学校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 COMMERCE)商学院院长的邀请,为该院40多位教师做了题为 “了解真实的中国—经济视角”(Understanding Real China----from economic perspective)的学术报告。在1个多小时的英文报告中,张慧芳老师从历史成就、问题、前瞻、差距四个方面,通过数据、照片,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全貌. 商学院全体老师围绕张慧芳老师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张慧芳老师报告增加了大家对中国、特别是中国经济的了解。商学院院长Shanan.Gibson教授对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今后进一步加强与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合作的愿望。在报告开始前,张慧芳老师还应邀简单介绍了陕西省省情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的历史和学术研究情况。

张慧芳老师在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 COMMERCE)商学院的学术报告,进一步宣传了学校及经金学院,,增强了经金学院教师与国际同行的相互交流。

 

经金学院

2018年3月2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李江龙副教授论文在<Economics of Transition>正式刊发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