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教师代表团赴美国费城参加2018年ASSA年会招聘人才

2018年01月22日 09:56  点击:[]


    2018年1月5日至7日,由经金学院副院长魏玮教授带队,宋林教授、王增涛教授、聂鹏副教授与戴小勇讲师一行五人,参加了在美国费城举办的美国社会科学联合会年会(ASSA Annual Meeting),为学院招聘海外优秀经济学专业人才。

    经金学院高度重视这次招聘活动,在2017年11月就通过美国经济学年会的网站发布了招聘通知,先后共收到160余份应聘申请,许多申请者为国外一流大学的博士候选人或博士后研究员。在此次会议期间,招聘组成员与约40名申请者进行了面谈。面谈内容主要包括:听取申请者汇报工作论文、介绍经金学院的人才引进政策,以及回答申请者所关心的问题。由于天气原因导致部分应聘者不能如期赶到会场,6日下午面谈的申请者较多且比较集中。经金学院招聘组老师对等待时间较长的面谈者表达了歉意,并表示将在以后的招聘活动中充分协调好时间安排。

    美国社会科学联合会年会(ASSA Annual Meeting)由美国金融学会、美国经济学会、计量经济学会等组成,是世界范围内规模盛大的社会科学学术会议,也已成为全球经济学博士毕业生应聘的重要渠道。这次招聘活动充分宣传了经金学院的人才引进政策与学科建设规划,为经金学院吸引了一批优秀经济学专业人才。经金学院寒假期间将对所有申请者的工作论文、教育背景、回国意愿等方面进行认真评估与讨论,并逐步推进此次招聘活动的后续工作。

 

 

 

经金学院

2018年1月22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领导老师参加2018深圳校友年会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