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领导老师参加2018深圳校友年会

2018年01月25日 11:05  点击:[]


2018年1月20日下午,深圳的校友们成功组织了西交陕财深圳校友2018年会。经金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带队参加,随行的学院教授和老师有银管系主任张成虎、产经系主任杨秀云、李琪、李富有、沈悦、李淑彪及院校友办主任王志斌。来自全国各地和深圳的校友约200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汇丰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校友、兰州大学教授杨肃昌校友、原陕西财经学院教授、全国政协委员周新生校友、独立投资人高文舍校友、李琪教授、李富有教授、张成虎教授、沈悦教授、杨秀云教授及中山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湛校友等就经济增长与转型、互联网、金融科技、金融创新、产业政策、产业升级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分享和交流,让与会校友深受启发、如饮甘露!原陕西财经学院院办主任张雨足老师为校友年会赠送墨宝,给年会添加了更加浓郁的文化气息、令人感动!

 

宋丽颖书记应邀在年会晚宴中致辞,她强调无论世事怎么变幻、时光如何穿梭,经济与金融学院永远是所有校友的家;她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看看愈加葱郁的校园、看看鬓挂风霜的老师!

这是深圳校友们举办的第五届年会,校友年会的成功举办要特别感谢84物资张照德、91银管唐赟、96市场何冰艳、98金融沈秦春等校友的辛苦组织,也特别致谢81金融赵吉瑜、89工经韩向荣等校友的大力支持!

 

经金学院校友办

2018.1.24

上一条:李香菊教授当选全国政协委员 下一条:经金学院教师代表团赴美国费城参加2018年ASSA年会招聘人才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