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第十三届“博文征文”颁奖大会暨“在途中”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28日 11:34  点击:[]


在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的鼎力支持下,第十三届“博文征文”活动落下帷幕。12月19日,第十三届“博文征文”颁奖大会暨“在途中”学术沙龙活动在经济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老师、院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斌老师、辅导员王平老师及征文评审老师、参赛选手等3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博文征文”是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学术创新意识,开拓学术视野,提高学术素养,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而由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全额资助,经济与金融学院博文经济学社主办的征文活动。自2017年6月30日征文活动拉开序幕时,历时四个月,共收到作品32份,邀请学院三位专职教师担任评审,共评出获奖选手15名,其中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五名。

在颁奖会上,周建伦老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同学参与“博文征文”活动,并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大家在科研路上继续发扬求实创新精神,把科研推向更高更远;同时对学校教育基金会表示诚挚谢意。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科研积极性,提高科研水平,颁奖结束后,获奖代表安磊同学、鄢伟波同学、罗诗雪同学分别跟大家分享了其获奖论文的创作思路及主要内容,聂鹏等老师对分享论文进行了点评并提出相关改进建议,随后大家就科研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学术氛围十分融洽。

最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为获奖选手同评审老师进行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大家收获了很多科研方面的经验和教训,希望经金学院研究生在学术和科研的道路上坚持不懈、砥砺前行!

 

经金学院

2017年12月28日

上一条:西安交大经济与金融学院2018新年致辞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协同育人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