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7年08月11日 18:26  点击:[]


7月17日上午,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副校长Iain Watt一行4人到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进行访问交流。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孙早、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经济系主任张倩肖、产经系主任杨秀云、国贸系冯宗宪、青年拔尖人才聂鹏、讲师戴小勇及外事秘书高蕊参加了座谈会。

早院长代表经济与金融学院对Iain Watt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孙早院长向来宾介绍了经济与金融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上所取得的成绩。孙早院长表示,西澳大学是国际知名的高等院校,特别是在能源经济学与资源环境经济学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西安交通大学是中国的著名高校,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应用经济学学科在全国有着重要影响,双方之间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宋丽颖书记强调,双方应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形成框架性合作意向,指定专门联系人,尽快使合作落地。

Iain Watt副校长对经济与金融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Iain Watt副校长表示,西安交通大学是中国著名高校,十分高兴能有机会到访经济与金融学院,对西安交通大学进行深入了解。Iain Watt副校长介绍了西澳大学基本情况,认为西澳大学在经济学与商学学科上可以与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开展多方位的合作。Iain Watt副校长还向经济与金融学院的老师介绍了西澳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之间的合作情况。Iain Watt副校长最后表示,希望双方尽快拿出具体合作方案,制定出详细时间进程计划,使合作能取得实质性进展。

 

经金学院

2017年7月18日

上一条: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经金学院师生商洛市暑期社会实践调研见闻录 下一条:经金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经济金融暑期夏令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