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深圳市钱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到访经金学院洽谈合作

2017年06月08日 17:36  点击:[]


6月5日上午,深圳市钱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超峰先生和董事赵宇洲先生莅临经金学院洽谈合作事宜。经金学院院长孙早、副院长李倩、银管系主任张成虎、支部书记李淑彪和校友办主任王志斌参加会谈。

刘超峰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情况。钱海是2014年5月注册于深圳前海自贸区,由互联网行业的专业资本和从事互联网支付与运营的资深团队联合投资组建,总部位于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在香港、澳洲、北京、上海、南京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主要为互联网企业提供跨境支付和创新支付的金融产品、技术和服务。在公司高速发展的过程中迫切希望和国内具有优势学科和专业背景的高校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携手把握金融科技创新的潮流!

孙院长对二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经金学院传统上在金融行业有着深厚的学科基础,这在系所建制上就能体现出来,我们不仅有金融系还有银管系,这在国内高校也是非常独特的。钱海公司的业务领域和技术特质与银管系具有非常高的契合度,二者的合作有天然的优势。而且西安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核心城市,西安交大正在建设的西部创新港都为双发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和广阔的前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尽快落实有关设想,找到切实的合作结合点。

张成虎老师介绍了银管系的建系历史、学科方向和专业特色。银管系的师生在过去的办学过程中和人民银行、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都有过深切的合作,在业界有良好的影响与口碑,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和公司的合作必将形成互促互进、共赢发展的局面!

与会人员就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热烈而高效的讨论,都为能快速取得诸多共识而高兴,一致同意尽快展开实质有效的合作!

 

 

经金学院

2017.6.6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方法研讨暨监考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张定红列席经金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