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常委张定红列席经金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

2017年06月08日 09:11  点击:[]


6月5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在财经主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红列席会议。会议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主持。

魏玮副院长就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的筹备情况做了通报,学院已按照学校的要求,加快推进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建设,已经初步确定了研究院的结构规模,研究院的考核办法已拟定完成。宋丽颖书记要求,各系要将研究院建设的相关信息传达给每位教师,广泛听取教师意见,不断完善充实建设方案,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严明义副院长通报了经济与金融学院暑期夏令营方案筹备情况,并就“经济金融夏令营”筹备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举办经济金融夏令营十分必要,是吸引优秀学生、为学院后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举措。孙早院长强调,暑期夏令营是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要尽快成立工作小组,加快推进筹备工作,确保夏令营的成功举办。

李倩副院长通报了教育部本科教学检查评估工作的反馈意见,并就本次教学评估专家小组提出的问题一一提出了整改措施。孙早院长强调,本科教学是学院的立院之本,针对本次评估中暴露的问题,各系要召开专门会议,有目的、有针对性地进行彻底整改。

宋丽颖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院长助理岗位设置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就文件中有关推选条件作了详细解读。她要求各系根据文件精神及工作需要,以系为单位推选院长助理人选,严格执行文件的选拔条件及程序,广泛听取意见,按时完成院长助理选拔工作。

孙早院长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在学校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孙早院长要求,各位系主任、支部书记应更加积极主动,勇于担当。孙院长强调,各系应从学科与队伍现状出发,精心谋划,在加大引进人才的同时,也要注重对现有人才的培养。孙院长提出,学院要继续推进“走出去,请进来”战略,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主动了解兄弟院校的发展动态,认清自身不足。

张定红部长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做了讲话。她说,经金学院本次党政联席会议开的十分成功,是一次高效、务实的会议。张部长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党政联系会议制度建设,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是学院决策的重要机制,是学院健康发展的保证。她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在党政联席会议前要充分沟通、调研,将会议议题贯彻落实到个人,积极听取反馈意见,决策的结果要让全院教职工充分了解。希望同志们认真落实党政联席扩大会部署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结束后,张定红部长参观考察了经金学院“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经金学院

2017年6月5日

上一条:深圳市钱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到访经金学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马海涛教授学术报告成功举办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