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方法研讨暨监考动员大会

2017年06月09日 15:46  点击:[]


6月7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本科教学研讨暨监考动员大会在雁塔校区东配三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倩主持。

李倩副院长首先通报了教育部本科教学检查评估工作的反馈意见,并结合本次教学评估专家小组指出的问题提出了学院的整改措施。其次,李倩副院长对近期学院本科教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接着,李倩副院长就《西安交通大学监考必读》中的相关内容结合经济与金融学院的监考工作,从命题、试卷评阅、监考规范、考场规则、考试与成绩管理类教学事故认定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李倩副院长强调,监考老师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严格执行监考准则,保证期末考试公平有序进行。

严明义副院长介绍了首届经济金融夏令营的有关情况。为了提高学院研究生的招生质量,经济与金融学院决定举办“经济金融夏令营”。目前,经济与金融夏令营活动的方案已经拟定完成,各项具体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杨凌、张成虎、冯亚萍、刘华、侯晓辉、王乐、李江龙7位教师代表分别作了本科教学方法报告。他们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各自的教学方法,引发了在座老师们的强烈共鸣,会议现场掌声不断。

最后,孙早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经济与金融学院本科教育培养的定位是培养创新型人才。并引用爱因斯坦的名言“我不是天才,我只是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孙早院长强调:教师的定位与认识影响学生,想要培养出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就要看到自身的优势,也要正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学院全体同仁还需要付出更大努力,采取更为积极有效措施,凝聚共识、集思广益,改进课程方案,提高教学水平。各位与会同志应齐心凝力,共同使经济与金融学院的教学水平、教育质量再创新高。

 

经金学院

2017年6月9日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深圳市钱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到访经金学院洽谈合作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