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举办毕业生红毯秀及冷餐会活动

2017年05月22日 17:42  点击:[]


“桃李用年华 翰墨颂师恩”,经金学院2017届毕业生红毯秀及冷餐晚会于5月18日晚19:00,在财经西配三隆重举行。校就业创业中心郑旭红主任、校学生处叶明副处长、校团委周远书记和经金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等参加了此次晚会,叶明副处长代表到场的老师致辞,向同学们致以深切的祝福。

晚会在工作人员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中拉开帷幕。开场舞之后,时尚新潮的毕业生红毯秀吸引了在场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眼球。刚刚结束毕业学位答辩的研究生们有的穿着节日的盛装,有的穿着崭新的学位服挽着他们的恩师一起走上通向毕业成功之路的红地毯,并在签名墙前签字留影。

参加晚会的老师们脱下了他们平日的职业装,穿上了漂亮的旗袍和西服,就是为了在欢送学生的毕业晚会上留下这师生情谊的难忘一刻!

红毯秀后,2005届毕业生张云飞校友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财经校友会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精彩的文艺表演环节,李琪老师演唱《敢问路在何方》,向即将毕业离校的学生们送去了老师们对离校学生的热情鼓励和殷殷地期盼;邓晓兰老师携弟子们演唱《相逢是首歌》娓娓道来师生情谊“相逢的故事”;冯雪婷、孙怡然、王嘉敏、鄢雅维四位同学的钢琴小提琴合奏《那些年》带我们追忆年华;美丽的维吾尔族姑娘用柔美的舞姿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上届经金学院研究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即将毕业,一首改编的《雁塔西路的日子》带我们回味研究生生活的点点滴滴;博文经济学社改编的《大学问》分享了他们对于学习的感悟;经金国旗班的一首《祝你一路顺风》唱出了离别的惆怅和对似锦前程的期冀;本科学弟学妹们的表演的《流川枫》、《那些花儿》和《你就不要想起我》向学长学姐们表达了深深的祝福。

冷餐会活动在全场合唱《为世界之光》中落下帷幕。感恩母校,不说再见,因为相信我们还会再见!

 

 

经金学院研究生会

2017年5月20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17年度“中国金融学科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 下一条:研究生院督导组专家、金禾研究中心曾卫红教授对我院研究生培养进行调研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