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研究生院督导组专家、金禾研究中心曾卫红教授对我院研究生培养进行调研

2017年05月19日 10:09  点击:[]


2017年5月18日上午,研究生院督导组专家、金禾研究中心曾卫红教授对我院研究生培养进行调研。并与学院领导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学院主管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严明义教授首先对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从研究生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术讲座等方面汇报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随后,曾教授就经金学院研究生课程设置是否进行动态调整、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课程的差异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曾教授与学生代表就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求学期望以及课程设置与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督导的此次调研工作,并依照学校总体安排,认真梳理了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及时发现研究生培养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质量。

研究生办

2017年5月18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举办毕业生红毯秀及冷餐会活动 下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到经金学院考察走访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