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到经金学院考察走访

2017年05月17日 10:30  点击:[]


5月16日上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组专家、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马骁教授考察走访经金学院,并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经金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李倩主持。经金学院院长孙早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从学院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基本思路。随后,马骁校长就双院制育人模式、科研与教学的相互促进关系、培养方案中对学分和课程量的要求、本科生实习实践以及教师教学激励政策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沟通。

经金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依照学校总体安排,认真整理准备教学基本资料,对本科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发现整理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原因,积极整改,以严谨、求是的态度,查漏补缺,不断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

 

 

经金学院

2017年5月17

上一条:研究生院督导组专家、金禾研究中心曾卫红教授对我院研究生培养进行调研 下一条:华西基金总经理杜钦一行到访经金学院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